0

续写“双奥之城”荣耀 北京市隆重表彰冬奥先进集体和个人

时间:2023-01-11    分类: 新闻中心   浏览次数:    作者:   来源:  

续写“双奥之城”荣耀

北京市隆重表彰冬奥先进集体和个人

图片

 

石墨烯助力冬奥

为运动健儿喝彩

 
 

600天的精心筹备、48家单位携手拼搏奋斗、7个环节的全流程检测,一个个披星戴月的身影、一幅幅温馨感人的画面,现在再回想奥运期间工作的一幕幕,辛苦已经淡去,能够亲眼见证、亲身经历、亲自参与这一历史盛事,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、无上光荣,更为伟大的党、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。

 

 

 
 
图片

-

续写"双奥之城"荣耀

  追 求 卓 越 “国 之 匠 者 ”精  神  

 

4月19日,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·北京冬奥组委总结表彰大会召开,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。北京市委书记、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表示,北京冬奥会、冬残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,冬奥筹办举办已经成为幸福而难忘的回忆。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,做好后冬奥文章,续写“双奥之城”荣耀,在新起点上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,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新的优异答卷。
图片

     

领导的话为我们的行动指引了方向。与此同时,爱家科技也收到了来自北京市2022年冬奥会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的感谢信,并给予了高度评价。信中说道,“在北京市委,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在北京市冬奥工程建设指挥部直接指挥下,国家体育场改造项目,牢记总书记嘱托,提前高质量兑现北京申办庄严承诺,胸怀国之大者,彰显出冬奥建设者心中有国,默默奉献,勇于创新,追求卓越的‘国之匠者’精神,坚持奥运标准,践行‘绿色,共享,开放,廉洁’办奥理念,实现了高质量、高标准、高速度建设,突出‘科技,智慧,绿色,节俭’特色,展现出冬奥工程建设的国际一流水平、简约厚重的中国气质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图片
 

-

 

-

建设新时代首都

 以“科技、智慧、绿色”为底色

 

 

爱家科技能参与到此次冬奥会国家体育场改建项目,其核心在于节能、安全、智慧的石墨烯发热材料AIHF艾弗。这款发热材料打破了原有多项技术壁垒,具有更轻薄透气、更低能耗、更高热能等优势,是现在节能减排最优质的材料。
 

艾弗AIHF®材料

图片
图片

01

 超薄透气 

Ultra-thin & breathable

 

0.07毫米的薄,如同一张纸,与其他石墨烯材料需要附着在基材薄膜上不同,AIHF由石墨烯纳米纤维制成,突破了原有的油墨印刷技术,将石墨烯均匀分布压合成一张薄薄的石墨烯“纸”,薄到极致,仅有0.03-0.07毫米厚度,透气性高,即便贴身加热也非常舒适、健康。

02

 超低能耗 

Uitra-low energy

consumption 

 

一张薄如蝉翼的石墨烯电热膜,却是石墨烯浓缩体,石墨烯本身就是低能耗高导电性著称,而AIHF更出色的部分在于它的石墨烯含量更足,达到50%以上,而行业一般处于在5%含量水平,所以只要5伏电压就能快速启动,这在全行业都是先例,所以导电性能与耗能都远高于行业水平。

03

 更高热能 

Higher thermal energy

 

鸟巢上千平米的室外场地,都能轻松满足每个宾客的温度需求,AIHF新材料整体面积都不需电阻丝导电,热能和远红外线释放比以往高出30%以上。

 

图片

 

 

目前AIHF新材料结合低温场景下的加热保暖方案,由于其生产绿色环保,能耗低热量充沛等优势,非常适合房屋供暖,蔬菜大棚养殖、工业伴暖等煤改电项目,可以为城市节能减排贡献大力量。

为城市节能减排 / 左右滑动查看更多

图片
图片

     

后冬奥时代,我们应用好“冬奥遗产”,持续发挥出科技创新能量和创新应用,使冬奥科技成果从冬奥会走向城市发展的应用场,飞入寻常百姓家,推动北京国际科技中心建设和科技强国建设的新动力,一起向未来。
您还可以 . 与我互动

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