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李开复、吴晓波、林依轮种草的爱家科技石墨烯发热马甲火了

时间:2023-01-11    分类: 新闻中心   浏览次数:    作者:   来源:  

去年,参加冬季达沃斯论坛的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,曾提到“会发热的背心是达沃斯之行的必需品”。李开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,手持的发热背心通过按钮控制即可对衣服进行移动加热,在寒冷的达沃斯,成为他御寒的神器。

 

a.jpg

 

今年10月份,带着15位新匠人前往日本参加 “中日新匠人交流峰会”的吴晓波,试穿了一件石墨烯发热马甲,对其大加赞赏,并当场表示:“特别适合写作、办公的人”,著名歌手演员、“饭爷”创始人林依伦当场种草:“一直在找,真的做出来了,定制一件”。这一行为勾起了网友的好奇心:究竟是一件什么样的马甲,能让财经男神点赞推荐?

 

b.jpg

 

众所周知,吴晓波一直倡导能够呈现中国新中产的审美和消费特征的“新国货”,此次在日本举办的新匠人策展也是出于这个原因。因此,可以断定,这款石墨烯发热马甲能得到他的喜爱,至少是符合新中产的审美和消费特征的。除此之外,就需要再深扒一下产品的硬实力了。

 

c.jpg

 

“试穿”即推荐的背后,是AIHF艾弗创新黑科技

 

正如经典的冰山理论,第一次感受的品质,只是全部作品的八分之一,而更大的一部分隐藏在深层次,不为人所见。在代官山茑屋书店,这款石墨烯发热马甲仅用“试穿”的片刻时间,便征服了财经界大咖吴晓波“挑剔”的眼光,可见,其可感知的好体验背后是看不见的黑科技。

 

据了解,这款黑色马甲的全称为——石墨烯发热羽绒马甲,是科技新匠人代表品牌Aika爱家科技研发的发热产品。该公司是石墨烯轻应用领域的推动者,曾投资2亿,联合国际专家组建80人的研发团队,历时3年进行石墨烯科技研发,获得33项专利,最终铸就产品核心竞争力—— AIHF艾弗创新黑科技。

 

d.jpg

 

AIHF艾弗是一种织物石墨烯光热技术,它区别于发热膜技术、通过石墨烯电光热转化纤维、导电纤维和热平衡纤维,在精准测算三种纤维热伸缩率、性能等参数后制成,它不仅透气、柔软、可水洗,可将安全的直流电高效转化为人体健康所需的光波与热,比传统碳系材料能量提升30%。

 

“羽绒+黑科技”二合一,10秒速热,持久保暖

 

在AIHF艾弗创新黑科技的加持下,这款马甲穿上10秒就能感到温暖,1分钟可以升温至40°C-55°C,这正是产品能够在短时间内征服吴晓波的关键因素。毕竟,“想要的马上得到”的即时反馈体验,永远是达成用户满意的加分项。

 

e.jpg

 

此外,因为和Nike、adidas等国际品牌采用了相同的直冲式白鸭绒,所以,相较于普通羽绒服饰,这款黑科技马甲在保暖和御寒能力方面都更加优秀。

 

f.jpg

 

并且版型平滑不臃肿,穿起来很显身材,是商务精英和爱美人士的过冬最佳拍档。

 

g.jpg

 

腰颈发热,可释放5-25μm远红外光波,缓解腰颈酸痛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为了给容易受寒的腰部和颈部加强保暖,Aika爱家科技将新升级的黑科技马甲设置为双区发热,让大面积发热区域覆盖了腰颈的关键穴位,实现保暖的同时做“SPA”。

 

h.jpg

 

马甲通电后,可以释放5-25μm远红外光波,与人体细胞中的水分子产生共鸣振动,由内而外形成热反应,促进血液循环,有效缓解腰颈酸痛,长期使用可保护身体健康。

 

i.jpg

 

寒冬将至,天气越来越冷,稍不注意就会因为受寒导致腰酸背痛,尤其是出差、旅行或久坐办公室的职场人士以及上了年纪的老人,这款黑科技马甲恰好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。

 

k.jpg

 

截止目前,全国各地已有大量职场男女种草这款石墨烯发热羽绒马甲,有的买给自己,有的作为礼品送给家人朋友。不过,据知情人士透露,作家吴晓波的试穿是产品的第一次发布,也是Aika爱家科技为“中日新匠人作品展”做的特意准备,新一代石墨烯发热羽绒马甲将于今年11月初正式发售。

您还可以 . 与我互动

线